227优秀文化bot(转载部分开放授权的图片和文章)

只转载227优秀文化bot的部分开放授权和随意转载的图片和文章,也会向随意转载的大大们重新确认授权问题,这就是一个空耗子,之前什么都没有,不必说凑热度,那几个博主我都私聊过一些看到的瓜和抵制的材料,自证过是自己人的,大家放心!(我嗑的cp冷圈,是真的怕老福特没有了……太太们也不一定都会跟着走…)所以才想着整理一下优秀作品,也不一定会实时更新,毕竟随意转载的文章我还得再去问问授权,也谢谢部分微博战友“严厉的关爱”!

有感而发不知道取什么标题

【260】一个大大的有感而发

Jasmine:

[cp]#lofter总监##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抵制肖战# 


突然的一个脑洞


文笔不好勿喷






“喂,是ao3吗?有人来看你了”


ao3抬起迟钝的头看向来人


空洞的瞳孔里突然映射出几道光


“lofter!你来了!”


“嗯”来人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ao3流露出歉疚的表情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你的嗓子...”


lofter不耐烦的甩了甩手


“没什么,不用操心”


“那群孩子怎么样?”


ao3皱了皱眉,还是问下了最担忧的问题


“啊,他们,很好,我一直陪着他们,最近出了点事,没关系,我会和他们在一起的”


ao3轻笑了一声


“辛苦你了,别担心,我很快就好了,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lofter对他笑了笑


“我等你回来,还有...”


lofter轻轻抱住了ao3


“我一直,很想你”


ao3微微低头,今天的lofter总给他不一样的感觉,不免让人背后发凉


感觉,不再是以前那个嗷嗷呜呜叫前辈的小奶狗了...


算了,可能是自己太多虑了


ao3在lofter额上落下一吻


“照顾好自己,替我向石墨,海棠问好,等我出来”


lofter快步走了出去,像是兴奋地要去和谁见面一样


ao3看着lofter的背影


心里的不安逐渐被放大


“喂,时间到了,快回去!”


ao3缓缓回过头,眼神恢复了之前的空洞


等我”(不行,让我心疼心疼ao3,我的白月光啊)


然而在他目光看不见的地方,一张手帕被丢弃在垃圾桶旁边😀




————————————




“你在干嘛?!”“快跑!”“救命!!”


lofter擦掉手上的血迹


这个,清理掉了,那么,要开始下一个了...


他的眼里迸射出血的锋芒


一场屠杀,正在他脑中预谋




————————————




剑抵在脖颈,lofter冷笑着


“你要杀死自己的战友吗?”


他握着剑,眼底映着无边的凄冷


他不再称自己为上级了啊...


他真的...变了


手里的力气又重了几分


“你自己好好看看!先杀死战友的是你!你回头!你回头好好看看!看看你,都做了什么啊....”


他的手变得颤抖,这是他,曾经最爱的战场,可如今这上面躺着的却是至亲的尸体!


当年,ao3带着他们来到这里,他们以为终于可以安定下来了,他们也可以有个家了


家,变质了...


他终于不再颤抖,用力挥下手中的剑,结束了...


那段曾经的回忆,也一并随之丢弃吧...




————————————




他擦干剑上的的血,望着眼前一片黑暗的光明


“举头三尺有神明?”


那么,我便弑了这神


————————————


*不是写手,纯粹有感而发,文笔渣致歉


*ao3和lofter的CP不是虐向,是根本就没有!别问为什么要吻一下,其实我也在想怎么圆,帮我想一下啊QAQ


*真的很难过,当初lofter下架那晚我哭了一晚上,现在感觉自己又可以哭一晚上了...


*这个也会在微博发表,同时会在冲呀发表,我必须要找好退路不是吗?


*本来是想埋伏笔暗喻的,结果文笔太渣把他们都写出来了QAQ


*最后,还是希望lofter能换回原来的lofter


*萌新一个,暂时只打上这个tag,帮我想想其他tag吧


*估计会被屏😀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